日常と
非日常な日常

早上拖着三天没怎么好好睡的发臭的疲惫身体回学校坚持着上完课,回到家洗澡洗衣服吃东西,然后从8点一口气睡到两点多,昨天和前天的记忆已经开始不是那么鲜明,有时候真是恨死了自己的记忆力,为什么不能记住所有的画面和细节。
但是前天神谷从面前走过去的画面却因为来得太突然冲击太大而在记忆里显得不是那么真实了。比起那个,昨天的arena他在刚刚好的距离站在小车上两次从花道经过反而还要带着点現実味。然而这么一想起来,能清楚地记住的只有安可时他穿着星空t的样子,以及二安奢侈的时间全场哭着大合唱的情景。

第一天的位置太神,根本无暇顾及其他,而且在主舞台侧面可以看到很多正面看不到的东西,比如大幕布垂下来之后唱到一半他就回后台了剩下的都是投影……不过以这种形式做出飞在半空中的效果总比吊威亚那种危险的方式好太多。

坚持去看这次live真的太好了,神谷他真是太好了,虽然很多人对他的唱功不屑一顾,但他会为了饭拼了命地练习,为了给饭更多好的体验会挑战各种有难度的事情。对我来说最最触动的时候是第一天本篇最后唱theater前,他说,我唱的不好,但我会用心去唱。然后唱到眼睛里闪着泪光,最后一句的尾音有点走调,我回头看大屏幕刚好看到他有点不甘心的懊恼表情,突然心疼了起来,不过第二天就好了很多,可能也因为收录吧,唱完之后笑得特别灿烂。

啊,这个时间了,必须睡了。还有很多想记录下来的,但不得不睡了。
神谷说我们的声援是他坚持音乐活动的原动力,那么能够再次去见他也是我努力打工努力学习的原动力了。
把他的灿烂的笑容以及那段用他的话说就是非日常的啊、奢侈的时间刻在心底,然后回到现实中去。

等什么时候有时间再来补充吧,虽然那时候可能忘得差不多了。

评论
热度(6)
© 暮露々々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