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と
非日常な日常

噢……梦见D了………就是在架空的那个世界里他们俩在开event但是这场kmy没有来,一天两场可是下午场只有老蔡有票第二天的握手会也是,第一场开场前不知道为啥我在乐屋附近,这时候穿着女仆装的D和sw桑准备上场了,我就过去抱住D在他脸上亲了好几口(///ω///)开玩笑那种(。)当我要去亲sw桑的时候他躲开了……event中还有跟kmy连线,这个设定在那个架空世界里是很平常的( ̄_, ̄ ),
再往前记得前一天的event是有kmy的,开场前我还跟他俩玩剪刀石头布来着。握手会开始排队的时候老蔡说她要上班就把票塞给我,但打开一看是1w5日元和…几张粮票( ꒪Д꒪)那粮票最初我以为是日元,面额特别大还感叹了下握手会果然很贵,还跟旁边迷妹(应该是茶包)确认了才发现只有两张日元……当我焦虑地思考怎么找老蔡拿票的时候醒了orz就不能握完手再醒吗!不过能亲到女仆D已经赚了诶嘿嘿;-)

2016-07-13
评论
© 暮露々々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