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と
非日常な日常

今天中午起床煎了鸡蛋和面包片吃过后洗洗漱漱出门打工,没想到这次的班如此轻松😂就大家围在一起聊聊天做做游戏就结束了😂

然后去loft逛了一圈等老蔡过来去hepfive买衣服。大概也是因为活动最后一天吧,这个夏日bargain简直跟国内双十一有得拼,平时没什么人的店里都像菜市场似的热闹,店员们声嘶力竭地在门口叫卖,举着牌子引导人们排队结账,最后我们去到靴下屋的时候她们的店员嗓子已经哑得发不出声音了………
但是因为人太多了排队试穿的队伍也很长,反而没办法仔细挑选,最后就只买了三件衣服一双鞋几双袜子(回到家大侄子给我看她的四双新鞋一大堆衣服简直目瞪口呆( ꒪Д꒪)
但是不得不说……真的好便宜!(≧ω≦)/

虽然loft去过很多次了但还是忍不住感慨真是热爱生活者的天堂啊!!如果不是太穷的话大概每次进去不花一大笔钱是出不来的(醒醒

2016-07-10
评论(2)
© 暮露々々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