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と
非日常な日常

前天看到drrr19.5话的截图才幡然醒悟般地上看电影的app上搜,迫不及待地昨天就去了。
整个大阪只有一家很小的电影院上映,并且不能提前订票,所以在图书馆看书看到5点收拾东西跑去梅田。查了一下发觉这家影院虽然小到只有4个放映厅,但位置相当不错,在空中庭院,买好票之后一看表还有45分钟才开场,于是去地下一层的大正风情食堂街觅食。
复古的街道和小店,甚至路边贴的海报也很还原,我抓着手机只顾拍照了竟然来不及吃饭(好吧我承认是那些店太贵了最便宜的是角落的coco一番屋然而并不想吃咖喱了(。
回到影院去柜台买了盒薯条和饮料,差不多是时间进场,虽然选座的时候已经发现看的人极少,也没想到最终是三个人包场( ꒪Д꒪)
一开始放的是火锅回,当时还以为进错场子了:我是来看临也女装的啊?放一年前的ova做啥子?然后接着放了马车play回,最后才放伪装者(?)回………加上每回的oped才凑够了70分钟……………(吐血
啊~不过能在大屏幕上看到小静和临也,还是好嗨森( ´・ᴗ・` )
最后想吐槽一句官方不要脸!竟然把相爱相杀那张做成特典卡!麻烦多发几张好吗!(喂

2016-05-31
评论
热度(2)
© 暮露々々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