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と
非日常な日常

一晃又是好久没有写过lft了,一天一天过得超快,感觉不打工的日子就是赖床玩手机→起床找吃的→看剧→出门买吃的→边吃边看剧→睡觉 这样的生活,虽然院的出愿迫在眉睫,自己却还是像加穗子的爷爷一样想着明天再说,其实没几个明天了啊。

今天天气很好,万里无云,虽然晒但是不热。因为咳嗽太厉害请假没去打工,上午睡到自然醒之后起床吃饭吃药,把大侄子叫起来出门去取钱交房租,吃了个饭,然后去京阪mall里面瞎晃。杂货逛得真是让人很愉快,即使没钱买看看也能心情变好。又去sabon试了磨砂膏,洗完滑溜溜的,一看价钱又默默地走了.......window shopping了好几家之后想起松本清的9折券快过期了就去买了些日用品回家。

之前在语言学校的时候被同桌吓唬说几年没感冒的人说不定有癌症,癌细胞太凶了所以感冒病毒没法在体内存活(亏我竟然信了),所以这次感冒竟然还挺高兴哈哈哈。

本来现在打算找点论文看看开始写研究计划书的,然鹅还是打开了wb和lft浪费时间........好的现在就关掉这些网页打开word←

2017-08-31
评论(1)
© 暮露々々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