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と
非日常な日常

最近过得…就还蛮充实的,除了身体一直各种出问题之外(
新的工作做了一个多月也慢慢上手起来了,虽然累但是同事们人都很好,也经常遇到很好的客人,比难波那种地方的药妆店工作环境好太多。
比如今天有位客人买完东西看到我的胸卡,很惊诧地问あなた、中国の方ですか。然后超和蔼地说了很多鼓励的话。然后就更有动力继续努力工作了(虽然偶尔还是会犯低级错误ry

学习方面,其实打工累得根本没有精力学习😂
只能说尽量去听课不走神不打瞌睡,然鹅讲的内容都是那种不复习的话等下节课再把プリント拿出来一看,卧槽上节课我还能看懂的内容怎么现在不懂了?这里到底什么原理??
所以决定以后放学先不急着回家,先去图书馆把当天学的东西顺一遍……然后这个月要把新的研究方向定下来。说起来,昨天(已经是前天了)跟老头面谈,又得到了好多启发,老头真是天才老天使👼🏻也是单枪匹马搞过整本大部头辞典的人,我敬他是条编舟汉(ノД`)

今年的目标就是存够明年学费的前提下9月能去高知玩一趟,然后明年去能登半岛(•̀ω•́)✧
至于生人,他们来关西我就去看,关东的嘛……要看重要度了,要是神谷叔叔今年又solo那我不吃不喝也得上京呀!dgs同理呀!其他的就不想了……(真爱果然有着非同凡响的魔力x

等等,一切还是先把身体养好了再说←

2017-06-15
评论
热度(1)
© 暮露々々団 | Powered by LOFTER